史向布衣天子】大龄儿童刘 · 行走的表情包 · 可爱多 · 邦 庆六一视频

又名:

爹爹再爱我一次(´•灬•‘) 

老婆孩子原谅我ヘ(;´Д`ヘ)

兄弟臣子莫拆穿ε=ε=ε=ε=ε=ε=┌(; ̄◇ ̄)┘

由汉高祖刘邦领衔,携手——刘太公吕后刘盈刘乐项羽韩信萧何樊哙——一众,倾情演绎“我的搞笑生涯”,游戏之作,博君一笑~


并由我将特别金桔奖授予——刘太公:

『这个没出息的东西,他这辈子除了当什么王,还能干什么?』

『听说盈儿小小年纪就做了太子,这可比你小的时候有出息!』

清新脱俗、杀伤力1w+,为本视频贡献了最多的笑料和捧哏✿✿ヽ(°▽°)ノ✿


高祖忌日即为公历六月一日——国际儿童节,这也算一种缘分吧~希望这位提三尺剑取天下的布衣天子,在青史中永远多姿多彩,在众人的心目中也永远鲜活明亮。:.゚ヽ(。◕‿◕。)ノ゚.:。+゚


祝所有看到此视频的人天天快乐,像视频里的高祖一样乐观豁达,心态永远年轻(づ ̄3 ̄)づ╭❤~


第一次做欢脱向视频,如果你笑了,就是对我努力的最大认可与支持(づ ̄ 3 ̄)づ


PS:本视频的bgm为霹雳布袋戏-锋海神铸

PPS:提前一天发,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(*^▽^*)

评论(15)

热度(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芳洲拾翠 / Powered by LOFTER